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阿偉今天跑去參觀花博.雖然花博已經在25號正式結束,但幸運的是會後還有個"感恩週",並
且我拿到免費的入園券.這讓一直都沒機會進去參觀的我,在最後的時刻還能參予到這場盛事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這花博的會場還算蠻大的.如果全場都用走的話,那還真是挺累人.(還好園內有接駁車)展場內一共
有14個展館.其中我最想去的當然是最熱門的夢想館.不過因為入場的預約券早已發完,我這次便與它
無緣.而今天所參觀的景點中,個人我比較偏愛寰宇庭園區.顧名思義,這裡展示著一些海外國家的庭園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這些海外國家的庭園中,我特別喜愛不丹的展場.我想原因是裡面帶有些許的宗教氣息吧.
逛了一圈後,腦海裡冒出有一天真應該去不丹這個國家走走的念頭.整個園區逛完後,老實
說跟我原先所想像的有差.我預期應該會比我實際所看到的還要好.但最後卻是有一點失望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