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羅東的林場肉羹就位在羅東林場(現稱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一旁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上週末的宜蘭行同行的友人有將羅東著名的林場肉羹給排入行程裡.這讓阿偉我又有機會品嚐到這肉羹的美味.說到林場肉羹,有意思的是我第一次吃還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神奇的是吃多幾次後,好像就變的很上口,感覺可以吃很多碗似的.(這就是所謂的越吃越好吃?!?)這家的肉羹是用一塊一塊的瘦肉所製成,而非一般用肉漿所製成的那種.除了純肉羹湯外,顧客也可以選擇多加麵,米粉,粿條或飯.無論是選哪一種,通通一律一碗35元.來這裡數次,我都是點純肉羹湯,為了就是想多吃幾口這裡的肉羹囉.這家店給的肉羹份量還蠻慷慨的.碗內幾乎都是滿滿的肉塊.吃起來讓人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家店能吸引到如此多的人來這光顧吧!這家店整體來說我是給推薦的評價!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即使店家請了許多的工作人員來幫忙,但這裡給人的感覺依舊是忙到一
團亂.如果你是要內用的話,那不需要排隊.請坐好位後點餐即可.外帶才需要排隊.可別搞錯
了喔(這家店的用餐環境只是普通而已.個人我是不太在意啦.東西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呵呵)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這一碗肉羹湯內有著超多的肉羹.值得一提的是這肉羹是用一塊塊的豬瘦肉所製成,
而非一般常見的肉漿肉羹.湯頭呈現濃稠的芶芡狀.據說這是為了要讓當時在林場內
工作的工人獲得足夠的熱量所得的結果.個人我則是比較偏愛沒有芶芡的那種清湯啦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在湯中多添加點烏醋來提味會讓這碗湯更佳的美味.不過個人我喜歡在肉羹湯中添加香
菜.可惜的是這裡不提供香菜.不然我想我會更愛這碗湯喔!(不懂為什麼這裡沒有香菜)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