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與一群友人來到位在台北六張犁附近的無極慈善堂與靈界做觀靈接觸
台北無極慈善堂觀靈

阿偉今天與友人一同前往台北無極慈善堂觀靈.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活動是因為上週末大夥一起去宜蘭遊玩時,有位友人提起他的觀靈經驗.而這經驗讓在場的一些人感到還蠻有意思的.因此今天他便集結所有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往體驗.而我這次最主要是想去旁觀.想親身了解一下這觀靈的過程究竟是怎麼個一回事.(對於靈界我是蠻相信也感到很好奇)

大夥這次觀靈的目的都是想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據說每個人的元辰宮就象徵著自己的運勢.它的外觀與狀況會隨著當事人的所作所為而出現變化.如同因果關係,當你做了許多的好事,累積了許多的福報,那你的元辰宮自然會顯現出類似豪宅的樣子.如果你做了許多的壞事,那我想你也猜的出你的元辰宮會變成什麼個模樣.當你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後,你可以留意屋內四周有什麼需要改善的.譬如你到你的廚房內發現裡面的米缸(據說這象徵著你的財富)缺了米,你可以請人幫你處理.如果爐灶的爐火燒的不夠大,那可能代表你的運勢不夠旺,那你也可以請人幫你添柴火.聽起來真的很妙,很玄!

台北無極慈善堂觀靈
我們這一群人聲勢浩大.窄小的廟堂內坐滿了等著進入靈界的好奇者(這次我在後面旁觀而已)
台北無極慈善堂觀靈
法會進行時,會有幾位的法師在四周敲著木魚並口唸咒語(還會問在場的人有沒有感應到什麼)
台北無極慈善堂觀靈

這次的體驗過程中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感應到什麼,但我想這對每個人都是個很新奇的經驗

要觀靈的朋友們首先眼睛要矇上一條紅布.紅布內則有一道符.另外雙腳必須脫鞋,並接觸地面.一切皆就緒後,在場的法師們開始敲著木魚唸起咒來.這次的觀靈體驗過程中,最特別的事件是有一位友人突然起乩.這讓當時坐在他後方的我還蠻傻眼的.(他的頭猛烈的左右搖晃.然後開始說起話來)他事後跟大家解釋說他本身原是乩身,所以很容易被神靈給附體.由於我想他應該不至於在那麼多的友人面前無緣無故的裝瘋賣傻起乩(需曉得這絕對會成為大夥往後的話題與笑柄),這讓我對鬼神之說更加的寧可信其有了.另外這次觀靈活動的主辦人代其中的一位友人進入了他的元辰宮,並口述出他所看到的神奇景象.除此之外沒有人能具體的感應到什麼.只能說這次無緣,下次請再接再厲.看完整個過程後,我想下次也許我就會親身來體驗吧?想看看我有沒有那種機緣能一次就馬上進到自己的元辰宮內,並好好的調理一番囉!(需注意的是所謂的調理只是先預支未來的好運.唯有多做好事才能累積福報,也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的運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