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2

阿偉我在今晚終於買到了ipad2.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買入的Apple硬體產品.其實我還蠻訝異我會在今晚買到它.今天上班時,我還特地抽空打去幾間比較大的Apple經銷店詢問是否還有白色的ipad2.(據說昨天好像又有一批貨到)所得到的回覆都是已經賣完了.不過可以留下姓名電話預訂.於是我便留下資料期待下一批貨的到來.沒想到神奇的是就在晚上接到電話說我要的白色ipad2已經有貨了.於是我便趕到該經銷店將ipad2給買下.腦海裡一直問說怎麼會那麼快就買到了!?呵.我的這台ipad2是白色Wi-Fi版64GB.相信應該是很夠我用了.下一步就是要敗入一台智慧型手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