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臥佛寺

前幾天一位友人突然問我暑期有沒有出國的計畫.我回他說目前並沒有.經詢問後,原來他是想找人跟他一起出國走走.就這樣的一個機緣,也許我七月底又會飛出國囉.目前初步的共識是去泰國北部的清邁.泰國曼谷我是去了數次了,但清邁倒是還沒去過.(不過印象中我另一個朋友有跟我提過說他覺得清邁並不是很好玩.不過實際如何還有待我自己去體會與發掘啦)與我之前所習慣的自助背包行程相比,這趟旅程應該會走比較高檔的路線.這次有想安排去入住當地的五星級飯店.想體驗一下所謂渡假村的感覺.(目前考慮入住東方文華或是四季飯店.兩家看起來都很不錯.不知該選哪個好.有人可以給些建議嗎?)Anyway,有確認的消息後,我會再跟大家公佈囉.對了,目前確定九月底會去一趟日本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