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昨晚吃了兩碗麵與一些滷味後,我終於有了飽足感.不過氣溫那麼高,如果能再來一碗冰,那
一定會讓人覺得更加的幸福滿足.呵呵.因此我便再接再厲,慢慢的走到李家圓仔湯那裡報到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說到這李家圓仔湯,顧名思義這家店的招牌產品就是它的圓仔.由於阿偉我很喜歡吃圓仔,只要來
到鹽埕,我幾乎都一定會來到店裡點碗甜湯或冰品來犒賞自己.昨晚我則是點了碗八寶冰來消暑一下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這家店的圓仔為什麼會那麼的吸引人?瞧!這裡的圓仔可都是用手工揉製的喔.目前經營這家
店的是一對老夫妻.據說他們倆已經開業50多年了(我都是看阿公在搓湯圓,阿婆在招呼客人)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應該是因為這裡的圓仔都是用手工揉製,圓仔吃起來便特別的軟Q,特別的有嚼勁,而且還不黏
牙!(來這幾次發現有時候會有一位年輕的男子來幫忙搓湯圓.我猜是那一對老夫妻的兒子吧?)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來這光顧的食客都一定會指明要加圓仔在甜湯或刨冰裡.有些人還特別叮嚀店家要加多點圓仔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這一區就是店裡用來搓湯圓與煮配料的料理區.店內沒什麼新奇或新穎的裝潢.吸引人的是它簡單的古
早好味道(雖然這附近還有同樣也是賣冰品而聞名的阿婆冰與婆婆冰,個人反覺得它們沒獨特的吸引力)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這碗就是我所點的八寶冰.外觀看起來感覺沒什麼特別之處(我唯一想抱怨的是怎麼那麼小一碗啦!)
高雄鹽埕李家圓仔湯
來來來!我把上層的刨冰給吃掉,讓大家看看碗裡的配料.瞧!這裡面最閃亮的主角當然就是那幾
顆招牌的白色圓仔囉.(如果配料想單純只是圓仔也行)個人我超推薦這家店的圓仔啦!好好吃歐!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