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芋頭大王
炎炎夏日裡,來碗清涼的冰品是最消暑的了.抱著這樣的想法,阿偉今天下午就"不知不覺"的來
到了永康街,想來這裡的芋頭大王點碗冰吃吃,讓自己開心一下(這家店的店址為台北市永康街
15-4號.店面藏身在一處不顯眼的建築角落裡.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便會忽略了它的存在)
永康街芋頭大王
由於這家芋頭大王的店面小且不顯眼,一旁又是赫赫有名的永康15(前身為永康街冰館),相形之下
感覺來這家店光顧的人潮便少了許多.不過有吃過這家店的人就知道它其實是很"有料"的.既然敢自
稱為"芋頭大王",就不難猜出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它的芋頭了.來此我當然要點碗芋頭牛奶冰來嚐嚐

永康街芋頭大王
這家的芋頭吃起來很鬆軟綿密,帶有濃郁的芋頭香氣.聽說為了要讓芋頭煮起來好吃,店家可是用
比較高檔的芋頭來當食材喔!(不曉得是不是正因為如此,這碗芋頭牛奶冰要價$70元,並不算便宜)
永康街芋頭大王
瞧我把這碗冰裡的冰都給吃光了,碗內還剩有許多的芋頭塊.果真是料好實在!喜歡吃芋頭的人
可別錯過這家店喔!推薦!(冬天的時候這家店會賣起熱飲/熱甜湯.它的芋頭湯也同樣廣受好評.
而它在南機場夜市內有開一間分店.之前也有去那邊吃過.也同樣很讚.改天再過去那邊回味一下)
永康街芋頭大王
當阿偉我在享用我的芋頭牛奶冰的時候,我觀察來這家店的人主要是點什麼冰品.讓我意外的是最多人
點的居然是綜合冰!(就是一般的刨冰)問問老闆為什麼大家都點綜合冰,我所得到的回覆是因為綜合冰
比較便宜($50元),比較受到常客的偏愛.而特色冰品則比較受外地人或觀光客的喜好.至於是哪種冰最
熱門呢?老闆的說法是芒果芋頭牛奶冰($120元)和芒果草莓牛奶冰($100元).這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