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記老虎麵
阿偉今天中午與友人一同前往一家名叫"韓記老虎麵,川式創意麵食館"的店用餐.既然它號稱川
式,很直覺的就讓人聯想到這家的麵食應該是走麻辣的路線.的確,最多人來這點的招牌就取名為
老虎麻辣燙.這名稱聽起來就讓人覺得會被辣的十分過癮.哈哈.今天我就要去挑戰我的耐辣度囉!
韓記老虎麵
抵達這家店的店門口時,店內是坐滿了人.而且還有人站在門外等位子哩.看來這家店的生意
還蠻不錯的.聽人說這家店很受藝人郭富城的喜愛.既然有名人的"背書加持",這讓我更期待
待會所要嘗試的美食了.有意思的是這家店的門外有個架子.架子上放置了各式各樣的辣醬!

韓記老虎麵
進入店內坐定位後,我點了該店的招牌麻辣:老虎麻辣燙.友人大概是怕會被辣到受不了,於是點了
一碗川式炸醬麵.另外我們也點了一些小菜來嚐嚐.不過個人覺得這裡的小菜美味度只是普通的等級
韓記老虎麵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海帶(一份$20元),豆皮(一份$20元)與兩種風味涼菜(一份$30元).其中
讓我覺得比較滿意的是這裡的辣味涼拌黃豆芽.這盤涼菜吃起來還算蠻開胃的,有合我的味蕾
韓記老虎麵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醬料桌上放有酸菜與辣蘿蔔乾供客人免費取用.我拿了些酸菜來試試.
這裡的酸菜吃起來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就這樣把這酸菜當成小菜來吃了.呵呵.而醬料
桌上也放置了各式的辣醬.名稱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似的(如:老虎雙椒油,潑辣子紅油,...等等)
韓記老虎麵(老虎麻辣燙)
等了一會,我所點的老虎麻辣燙上桌了!這裡的老虎麻辣燙有三種肉可選:牛肉,羊肉與豬肉.另
外可選擇添加:拉麵,肉湯,冬粉或鍋巴.辣度的話有分微辣,小辣,中辣與大辣.一碗要價$180元
韓記老虎麵(老虎麻辣燙)
這次我所選的是:牛肉,拉麵,中辣.這碗麵剛送到我眼前時,看著紅通通的湯色老實說真的有點
給它嚇到.感覺好像很辣似的.不過吃了後覺得辣是辣,不過也還好啦,倒是吃了真的會有麻的感
覺.而這裡所用的牛肉是屬於牛肉片那種.吃起來類似火鍋片的口感(針對這點我是有點小失望)
韓記老虎麵(老虎麻辣燙)
湯內另外還加了蒜苗,鴨血,黃豆芽與豆皮.這些都可以任意選擇是否要加.至於我所選的拉麵,
它的口感吃起來還蠻不錯的,有Q度.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對我個人來說,這麵的份量是有那麼點少
韓記老虎麵(老虎麻辣燙)
好啦,重點來了,我個人對這碗招牌的老虎麻辣燙有什麼想法呢?我個人覺得它的湯頭真的還蠻
不錯的.但因為它只是用類似火鍋片的牛肉,而且所用的配料感覺都還蠻"廉價"的,再加上麵條給
的又不多,整體來說我會嫌它有點貴,但真的不難吃喔!我想我偶爾來這被"辣一下"就好了.呵呵
韓記老虎麵(川式炸醬麵)
至於我朋友所點的這碗川式炸醬麵,他吃後的評價是還蠻不錯吃的(一碗$75元.不過我覺得有點小碗)
韓記老虎麵
我想是因為大部分的食客來這都是點辣的,店家為了要幫大家"消消火",所以店內還免費提供綠豆湯喔!
個人我就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喜歡吃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這家店試試.店址為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看店家的名片上寫說還有一間分店在市民大道上稱作"微風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近大安路口)

, , , , , ,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偉
  • 對了,依點菜單上所註記,這家店的營業時間為:

    金華店: 11:30-14:30, 17:30-21:00
    微風店: 11:30-15:00, 17:30-22:00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