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
阿偉今天跑去合歡山.原本預期山上的天氣應該會蠻不錯的,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山上居然是霧茫
茫的一片,而且還下著小雨.這讓我當下感到蠻失望的,畢竟我是大老遠從台北趕過來的耶...嗚嗚
合歡山松雪樓
第一次來到合歡山,我自然對這裡的景物感到十分的好奇.這棟建築是松雪樓.據說它是台灣最高海
拔的旅館.雖然這四周沒什麼商店或住家,卻有天然的壯麗山景.有機會我倒是還蠻想入住體驗看看

合歡山
也許是老天有感應到我哀怨的心情,在合歡山莊旁的景觀台上站了數分鐘後,天空突然開始放
晴.也正多虧老天願意來配合,不然霧茫茫的一片,我真不知這四周的山景到底是什麼個模樣!
合歡山
合歡山位於南投與花蓮的交界.這條路再繼續駛去便會抵達大禹嶺,並接上中橫公路
合歡山
 天空開始放晴後,山下出現了一道彩虹(即使平地是熱的讓人受不了,雨天的高山上卻是冷到讓人直發抖)
合歡山武嶺
短暫停留在合歡山莊旁的景觀台後,我回頭來到武嶺.此時天空又開始飄起雨來.這武嶺說是台灣公
路的最高點,海拔有3275公尺.由於天雨的關係,這讓這次的合歡山之行可說是泡湯了.看來改天有
機會我再來這裡重遊吧.這一帶的景色其實真的還蠻不錯的.這次我就自我安慰當作是來勘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