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冰雪冷飲部
上週末的宜蘭羅東兩日行中有家店吸引我光顧了兩次.這家店名為"冰雪冷飲部".由這個名稱不難猜出它
是一間賣冰品與冷飲的店.其實除了賣冰與涼的外,它也有賣些熱食與簡餐,所以算是一家複合式的餐飲店
羅東冰雪冷飲部
冰雪這家店就位在羅東夜市內的一條小巷子裡.由這家店"新潮"的標誌就可以猜出這家店是走年輕
的路線.來這裡用餐的人絕大部分也都是年輕人.而這裡最吸引我的美食便是它口味眾多的雪花冰了

羅東冰雪冷飲部
冰雪的雪花冰目前共有10種口味:花生雪花,牛奶雪花,芋頭雪花,草莓雪花,抹茶雪花,芒果雪
花,巧克力雪花,藍莓雪花,芝麻雪花,花生芝麻雪花.這盤是我朋友所點的芒果雪花淋上巧克力
醬.冰雪的雪花冰冰質十分的細密,而味道也很濃郁(該店的店址為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羅東冰雪冷飲部
這盤是我點的芋頭雪花.個人我超愛吃芋頭口味的冰,只是這芋頭雪花的顏色看起來很人工說
...呵呵.不過味道吃起來還蠻不錯的(這裡的雪花冰還可以自費多添加一些刨冰常見的配料喔)
羅東冰雪冷飲部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所點的花生芝麻雪花.這碗冰的味道出乎我意料的好.下次再來,我想試
試花生雪花的味道(因為花生芝麻雪花的花生味超濃,我想純花生雪花應該會更濃才對.感
覺這裡所有的口味都還蠻值得一試的.這裡的雪花冰我個人給它超推薦的評價.讚喔!好吃!)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接下來要跟大家聊聊羅東這裡另一家人氣名店叫"正常鮮肉湯包".這家店據說有蠻多分店的.
根據網路消息指出這家店的總店位在宜蘭市區.現在就連台北市區內也可以找到它的分店喔!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其實會來這家店用餐是因為旅館內的工作人員強力推薦它.這家羅東店的外觀看起來很一般.店裡店外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般的美而美連鎖早餐店那樣.工作人員忙著在店門口的一旁桿著麵皮,包著湯包...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這家店的菜單很簡單.除了主角湯包外,另外四樣都跟喝的有關.我點了一份湯包來試試.這一份共有10粒,
每份要價$60元.算一算一粒只要$6元,這價格還蠻公道的.第一眼看到這湯包的印象是還蠻大一粒的喔!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通常湯包要被說成好吃不外乎是具有皮薄,湯多這樣的特點.這家的湯包個人我就覺得麵皮厚了
些,湯汁也少了些,而內餡雖然不多,但所用的豬肉與青蔥搭配起來倒是還蠻好吃的.難道這就是
所謂的三星蔥威力?!整體來說,依這湯包的特色再加上它的價格來考量,個人我給它中上的評價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另外我也點了一碗酸辣湯來試試.這湯被芶芡的很濃稠.個人我覺得它的味道普通而已,沒很特別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由於店內的工作人員都忙著製作湯包,服務上是有那麼點差強人意.(我點了一份湯包後,又再加
點了一份.結果店家居然忘了這檔事.不過老闆的待客態度倒是還蠻客氣的)由於這裡的湯包都
是現作,喜歡吃湯包的人倒是可以來試試.這家店的店址為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