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友人借的斯里蘭卡Lonely Planet旅遊書

明年一月的農曆過年年假,阿偉我確認會去一趟斯里蘭卡囉.其實這趟斯里蘭卡行早在幾週前便已經確認.我也跟住在高雄的友人借來她的斯里蘭卡LP旅遊書.(感謝施美人熱心慷慨的幫忙.相信妳的好心會讓妳越來越美麗/越富有)這趟行程目前含我共有六人參加.其中有兩位是女生,四位是男生,會採背包客旅行的方式自助去玩.愛看古蹟的我自然又在行程中塞入了許多相關的景點.(斯里蘭卡有多處古蹟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目前雖然行程還沒完全確定,不過我相信這應該又會是一趟蠻精采的旅程.大夥的機票已買好,1/19晚上出發,1/29傍晚抵台.來往斯里蘭卡的過程中會於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轉機.目前遇到一個小問題是回程的班機我們在吉隆坡只有兩小時的轉機時間.這段時間內我們必須辦妥馬來西亞的入境手續,轉飛機航廈,再辦出境手續,情況看來會是一場極有時間性的挑戰.但我相信最後一切都會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