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體委會國民體能檢測贈品:打造運動島100跳跳兔獎章
阿偉今天參加行政院體委會國民體能檢測所獲得的獎品
行政院體委會國民體能檢測贈品:打造運動島100跳跳兔獎章

盒子內是名為"打造運動島100跳跳兔獎章"

阿偉今天前往一間學校拜訪一位老師,剛好該老師辦公室的大樓大廳正在舉辦由行政院體委會所規劃的國民體能檢測活動.對自己的體能還蠻有信心的我對這樣的活動還蠻感興趣的,想說剛好可以測試自己的體能是不是如自己想的那樣ok,又或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經過大約半小時的體能檢測後,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我的腰臀圍比居然就快要過低了.可是疑惑的是我的腰部還是有肥肉耶!另外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的我卻在肌力與肌耐力這項目被評為稍差...這這這...我多年上健身房運動難道都是去假的?!?更妙的是很少做有氧運動的我在心肺耐力這個項目卻拿到高分,這大概要歸功於我經常在走路吧?!?總之這次的測試結果讓我自己感到還蠻意外的.當下真想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再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