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阿偉我昨晚差不多十點半出發前往阿里山.之所以會選擇在夜晚出發,當然是為了要省住宿費與避開車潮囉.
(不然我也不想選擇這樣的爆肝式玩法)抵達阿里山後所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要去祝山看日出.原本是計畫要
搭小火車上山,但因為車票已售完,我只好無奈用走的(瞧這小火車內是擠滿了人.沒坐到也就不那麼失望了)
阿里山日出
在觀日平台上看著天空由暗轉亮,這日出的美景的確讓人覺得不虛此行.原本預期接下來的行程也會十分的
順利,怎知下山的路程中天空突然下起雨來!頓時森林間霧濛濛一片,這讓我完全沒了想拍照的動力(不過我
 還是走訪了阿里山的一些景點,如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金豬報喜,永結同心,受鎮宮,樹靈塔,香林神木,...)
阿里山日出
最讓我傷心的是阿里山的櫻花已謝的差不多了.就連工作站前著名的"櫻王"也早已長出許多的綠葉.看來我
是來遲了一步.只能說殘念...(朋友跟我說他上週來這的時候樹上還有很多的櫻花哩!沒想到最後是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