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巴東海灘
阿偉今年農曆過年去了一趟斯里蘭卡與馬來西亞.回國後還不到一周,我又再飛出國了.這次的行程是要去
泰國的曼谷與普吉島.曼谷對我來說已不算是個陌生的都市(已去過很多次),但這還是我首次前往普吉島喔
普吉島巴東海灘
說到普吉島,相信很多人都曉得當南亞大海嘯發生時,這裡一度成為重災區.眾多來此遊玩的觀光客不幸魂斷異鄉.
如今普吉島已恢復當日的榮景,但海嘯所帶來的衝擊至今還是令人難忘(現在海邊處處可見海嘯來時的逃生指示)

普吉島巴東海灘
還沒來到普吉島之前,我一直以為它只是一座風光明媚的熱帶"小島"罷了.沒想到由島上的機場搭計程車到我
所入住的飯店居然就花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事後聽人說普吉島只比新加坡小一些而已,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普吉島巴東海灘
原來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在島的西側有許多的海灘.其中最有名也最熱鬧的便屬巴東海灘Patong Beach
普吉島巴東海灘
來到巴東海灘就會看到一大群人在此享受陽光與海水.悠閒放鬆的氣氛果然讓人覺得很有渡假的味道
普吉島巴東海灘
在這除了可以曬太陽與玩水之外,刺激的水上活動(如: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當然也有業者提供服務
普吉島巴東海灘
瞧這裡的沙灘是不是很乾淨呢?不過如果真要比的話,個人比較偏愛前不久才造訪過的斯里蘭卡班托塔海灘
普吉島巴東海灘
仔細看!上圖的這兩位女子居然上空在曬太陽哩!不意外的是來普吉島度假的觀光客絕大部分都是西方人
普吉島巴東海灘
而這些西方人中,據說很多都是俄國人(我在機場就看到許多的俄國客機.我想他們是來這躲避北方的寒冬)
普吉島巴東海灘
坐在沙灘上的躺椅上看著形形色色的遊客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或是拿本書來看也就可以消磨好一段時間)
普吉島巴東海灘日落
普吉島的夕陽其實蠻迷人的.而越夜越美麗的它即將以另一種面貌向觀光客展現它的魅力(夜生活即將開始)
普吉島巴東海灘海鮮
巴東海灘旁的商店街賣著各式各樣的物品與美食.既然來到一處海島,這裡的海鮮自然不容錯過!
普吉島巴東海灘海鮮
不僅老虎蝦的體型巨大,這裡的龍蝦看起來感覺也應該很美味(不過荷包羞澀的我只能吃到老虎蝦啦.嗚)
普吉島夜生活
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聽著輕鬆的live band,如果每餐都能這樣享受那該有多好(有夢最美...不要讓我醒!)
普吉島夜生活
夜晚降臨後,海灘附近的Bangla Road便活了過來.整條街幾乎都是酒吧,且擠滿了人,生意是好的不得了
普吉島夜生活
有些酒吧還提供鋼管女郎跳舞秀.老實說個人我覺得走在這條路上好像是身處於紅燈區似的(情色的天堂)
普吉島夜生活
有些房子的摟上甚至還設有舞孃專屬的跳舞表演空間.只能說喜歡這一味的遊客應該會愛死這裡吧.呵
普吉島夜生活
瞧!為了獲取台下觀眾的注意與小費,左邊的這位居然大方的展露兩點!(噓...你看的出他是人妖嗎?哈)
普吉島夜生活
盛裝打扮的人妖來到人潮擁擠的路上與遊客們拍照(跟他們拍合照是要付費的.不過我看西方人並不在意)
普吉島Patong Mercure飯店房間
這次來到普吉島我是住在離巴東海灘不遠的一家飯店叫Mercure Patong.個人我還蠻滿意它的設施
普吉島Patong Mercure飯店房間
這張床只有我一個人睡,所以空間上十分的寬敞,睡起來也挺舒適的(比我家裡的床還讚哩.真想換個一樣的)
普吉島Patong Mercure飯店房間
唯一會讓我想小小抱怨一下的只有這浴缸.它的容積是有那麼點小.我泡澡時感覺都沒剩什麼空間可移動了
普吉島Patong Mercure飯店游泳池
這是旅館內的游泳池.如不想去海灘人擠人的話,它提供了另一種選擇(不過我看大部分的人還是跑去海灘啦)
普吉島Patong Mercure飯店
喂!這位仁兄,你的手是在幹嘛呀?!這次的五天四夜普吉島行我全住在這家旅館內,也沒離開過巴東海灘.首次
來到普吉島它所留給我的印象還蠻不錯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這(下次應該就會往島上別的區域探索了)
曼谷臥佛寺
其實在我抵達普吉島之前我有先在曼谷待了兩天一夜.之所以會在曼谷小停留了一下是想在市區裡買些東西
曼谷臥佛寺
而這兩天一夜內除了逛街買東西之外,我也參觀了曼谷的臥佛寺(其實這間佛寺先前我已來過數次了)
曼谷臥佛寺壁畫
之所以會想再來這間佛寺除了因為它裡面巨大的臥佛很吸引我之外,這裡可是有提供按摩的服務喔!
曼谷臥佛寺壁畫
臥佛寺內有間按摩學校.據說泰式古法按摩就是由這裡發源的!再加上收費實在,自然成為我按摩的首選之地
曼谷臥佛寺
我的另一個考量是既然這裡是佛寺,那在這裡按摩應該不會遇到有"做黑"的,也不會有要小費的問題
曼谷臥佛寺
臥佛寺內的這尊雕像正展示著泰式按摩的技巧.你學起來了嗎?(不過被按的怎麼面帶痛苦的表情?)
曼谷臥佛寺
按完後全身感覺舒坦.瞧另一尊雕像便露出愉悅的笑容(臥佛寺這裡的按摩服務個人我是超推薦的啦)
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
這是臥佛寺外按摩店的廣告招牌...第一個姿勢我還沒試過哩!感覺還挺怪的說.第二個姿勢我就有體驗過了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