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阿偉今明兩天來到台中出差.藉由這次出差的機會我又來到老舅的家鄉味這家店品嚐它著名的"酸甘美學"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自從上次光顧過這家店的台北店後,阿偉我就對它的酸菜白肉鍋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些)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不同於台北店的明亮新穎,台中店相較起來就給人比較傳統的味道(不過兩家的用餐環境與服務都是蠻不錯的)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既然這家店主打酸菜白肉鍋為其招牌,來這自然就要點一鍋來嚐嚐.無奈阿偉我只是一個人獨自前來用餐,一
個人吃一鍋感覺是誇張了些.還好這裡的麵點有酸白菜湯麵這個選項.它提供了相同的好味道,且份量也足夠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看了以上這幾張酸白菜湯麵的照片後,你是不是也覺得這碗麵十分的豐富呢?個人我是超喜愛的(料多味美!讚!)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這碗麵除了有酸白菜,白肉,凍豆腐,川丸子與各種菇類外,另外配料也含了一隻蝦子.台中店這碗麵售價$150元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除了酸白菜湯麵外,我也點了一份酸白菜水餃.(一份10個,要價$100元)不過個人覺得沒有湯麵來的好吃與實惠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我有多愛這家店?午餐才來這吃過,晚上我又再度來光臨,而且還帶了一位朋友一起來品嚐.這次我換點酸白菜
拌麵.(一碗要價$100元)不過個人覺得還是酸白菜湯麵比較美味(對了,店內的價格都需外加10%的服務費喔)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我朋友在我的強力推薦下便點了一碗酸白菜湯麵來試試.吃了幾口後,他也覺得這碗麵很不錯,熱熱的吃很過癮
(我倆原先是想點酸菜白肉鍋來解饞.但因服務人員說光點鍋底是不夠的,還需再多點其他的火鍋料才行...在考
量整個費用後,荷包羞澀的我們最後決定還是個別單點麵食就好.只能說"有錢真好"...早知號招更多人馬前來)
老舅的家鄉味台中店
晚餐我除了點一碗酸白菜拌麵外,另外也點了一碗酸白菜湯.(要價$120元)這家店的酸白菜真的是超讚.個人
我是超推薦的.(感覺台中店的酸白菜比台北店的要來更酸些)喜愛酸菜白肉鍋的朋友千萬要來這家品嚐看看!

台中店的地址為台中市自由路2段78號.營業時間為上午11:30至14:00,晚上17:00至22:00
台北店請點這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