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供兩則冷笑話/問題:
1.那個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胸部最小?
2.那個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對男友最忠心?
答案請看迴響.(不好笑/太冷的話...別打/罵我....哈哈)

寫寫這週末的心得報告.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字....無聊.

星期六原本是有計畫要跟山居他們去桃源谷的.沒想到居然當天會睡過頭...真是給他ooxx.....我居然給他睡過頭哩!!!....這算是創紀錄嗎?我一向不都是很準時的嗎?唉唉.....都是天氣的原因啦....陰陰暗暗又冷冷...好好睡哩...真是會幫自己找藉口....Anyway.錯過了又能怎樣呢?只是覺得沒跟到真是可惜...據說還蠻好玩的哩.只能怪自己啦.

確定4月初要參加白蓮1:泰國曼谷與華欣遊.既然這週末沒活動就在想去那邊要做什麼.喜歡拍照的我這次應該還是會去各大佛寺拍照兼禮佛吧.另外還有在想再去一趟大城跟之前沒去過的水上市場.嗯...感覺應該會蠻豐富的.期待中.(還有在想這趟泰國行要拿什麼鏡頭去...鏡頭太多也是困擾....怕拿的太多,又怕拿的太重,又怕拿的太少....矛盾呀...沒錯,我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沒辦法...苦笑)這趟泰國行的機票是用里程點數換來的.導致班機時間都不是很好.(因為太晚才訂的關係)早去晚回的免費機位都沒了.只好搭晚去早回的班機....回來的班機是早上七點...那我不就是要清晨4,5點去機場嗎?!?!我的天呀.我看那晚不用睡了.

4月應該會去香港見見我的客戶.目前是棑在泰國行之後.也就是說泰國回來後隔天一早馬上再飛去香港.時間暫定是這樣.如果有改那再說吧.看來如果一切都按計畫進行,4月將近會有半個月不在國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