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算是一個很奇特的一週.過的有點五味雜成.

首先先公佈我在上一次說的人生重大的決定是什麼.嗯.沒錯.就是買屋啦.阿偉想說也該是自己要來學習獨立生活的時候了.而且想說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應該也是蠻好的點子.所以便作出了這樣的決定.希望到時能選到一個不錯的小窩囉.阿偉不敢幻想買大屋....除非我中樂透啦...不過我也沒在買...哈.所以還是安分守己一點,小屋就好啦.目前計畫希望會有15坪.至於總價跟地點....目前還在規劃中.不過當然是希望不要離我平常生活的範圍太遠.而且最重要的是希望到時房價能下跌一點囉.呵呵.

星期六看新聞說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開始了.當天便約了好友上山去看看.果然是有蠻多盛開的海芋,不過人潮也是暴多的.阿偉我去那邊主要是去拍花,不是去採花.所以只是在花田間拍照,賞花.不過天公不作美,賞花賞到一半居然下起了大雨.這時只好匆匆結束在竹子湖的行程,趕回市區.還蠻掃興的.(回到市區時天氣還蠻好的說)

晚上在西門町參加了一群朋友的慶生會.在去之前怕說到時會餓所以還先跑去吃了個小火鍋.那知慶生會中除了有蛋糕外還有pizza,滷味,蛋捲,....etc.還喝了一杯大杯的布丁奶茶.....我的天....吃太多了.呵呵.慶生會後就變成了聊天大會.喜歡聊天的聊天,喜歡玩牌的玩牌,各取所好囉.不過最煩人的就是晚上市區也開始下起了大雨.沒帶傘的我只好變成落湯雞了....嗚.....

下星期六晚上就要飛去泰國玩了.希望會拍到美美的泰國佛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