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的麥當勞叔叔也入境隨俗的跟你說"三碗豬腳"喔

今天阿偉終於回來到台灣了.在我不在國內的這段期間,不知大家是否都有掛念著我呢?呵呵.這次的泰國行內容蠻精采豐富的,去了很多的地方.當然去最多的就是佛寺囉.哈.有機會在未來會慢慢跟大家介紹我去的眾多景點.敬請期待囉.(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下週出版...嘻)

由於我是搭今早7點多的飛機,所以一早清晨四點就起床囉.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整理了一下行李,洗乾淨了這次出國的髒衣服,然後再趕去公司看有沒有什麼大事,之後就回家再次的準備行李,因為阿偉明早五點就要起床準備出發去香港出差.搭早上八點半的飛機.

才剛回國又要馬上再出國還真的蠻累的說.尤其是這幾天都是清晨就要爬起床趕飛機.還好星期五晚上就會回來.週末再來好好的補眠一下.出國的這段時間也沒去運動.又吃了很多的泰國美食.不知有沒有變胖.呵呵.還好天天都在走路行軍,我想要變胖也很難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偉我變黑了.泰國是超熱的說.沒想到回來天氣居然會是那樣的濕冷.真是有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