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近12點才由香港回到家.這次出差真的是累到爆.難道是因為才剛由泰國回來沒什麼休息就馬上飛去香港所造成的嗎?這次跑了香港跟澳門共9個客戶.在澳門的時間更是緊湊...好像是在逃難似的.見了一個客戶結束後立刻飛奔到下一個客戶.完全沒時間休息或是吃飯.晚上回到香港的飯店後,累到臉色鐵青也餓壞了.慘哩.不過雖說是如此,這次還是有個蠻搞笑的事發生.有一位這次拜訪前從未見過面的澳門客戶,之前都只是用email聯絡.他親眼見到我很驚訝的說他一直以為我是個老外....哈...我問他為什麼他會覺得我是個老外,他給的理由蠻奇特的....Anyway....算是嚴肅的出差拜訪中的一個輕鬆小插曲囉.

我發現澳門真的是發展的很快.一年沒去就已經覺得變了很多了.新的又很有特色的豪華賭場飯店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個一個的在興建中.放眼望去,澳門的都市現代化已經越來越不輸給香港.除此之外澳門還有很多的建築物被列為世界遺產.有機會真的要來澳門好好的給他觀光一下.至於香港,通往大嶼山大佛的纜車也已經通車了.這也是我會有興趣想試試的一個觀光景點.也許也順便去Disneyland晃晃囉.呵.

在香港,見到可口可樂出了一個新口味叫ZERO.號稱real taste, zero sugar.也就是說無糖囉.我帶回了鋁罐與寶特瓶裝.有機會來試喝一下.不過據我同事喝後的感想是....有點類似之前的健怡可樂.不是很好喝說.

下午跑回公司處理一些雜事.這一處理就把下午整個的給用掉了.(我們公司今天是不用補班的)晚上去健身房動動.應該是因為已經兩個星期沒去練的關係,感覺自己推不太動原先做的重量.只希望在出國告一段落後,事事都會很快的恢復正常囉.不過我已經在計畫下一次的出國之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