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偷懶沒去運動...在家休息一下.....

這段期間最煩惱我的事應該就是在我部門下的新人了.一個女孩,但我總覺得她很粗線條.有時候讓我覺得她真的是女的嗎?怎麼會那麼粗心?很多事情都要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叮嚀....有時候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叫她辭職算了.不過好好先生的我還是忍住啦....就是苦口婆心的一直鼓勵她,要她對自己的工作要有計畫,要分清楚那些是重要的,那些是要留意的.希望她能趕快步上軌道.否則試用期一到,要考核的時候,我可是不會再容忍了.(算是鼓勵的話也說,威脅的話也說.有沒有聽進去就要看她了)老實說我相信她是有潛力的,只是對工作頭腦簡單,沒去付出心思.說難聽一點就是傻妞一個,好像來上班是來打雜的,做事有點不太用大腦.以為只要一個命令一個動作就好.只是我們的工作不是那樣的簡單.Anyway....發發牢騷.聽聽就好.我對她還是有信心啦.也希望她不會讓我失望.

另一個傷我腦筋的事是目前還有很多年假未休.到六月中如果還沒用完的話,很多的天數就要化為烏有了.只是如果休又不知要做什麼.實在是傷腦筋.Anyway....我想我還是會盡力想辦法去休完假囉.所謂不用白不用.你說是吧...呵呵.

目前五月的出遊計畫有5/18-19的武陵農場兩日遊以及5/26-27的九份金瓜石兩天爬山行.希望還有更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