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從同事那邊聽到下面這兩則笑話.跟大家分享囉......我是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笑.但我同事都說第一個比較好笑.你覺得呢?
*****
我忘記他去哪個大學面試了....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之外,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我朋友沒料到這個,發現別人拉小提琴啦,幹麻的都好屌.他就囧在那邊一下下(什麼都沒準備).然後他腦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嗯.....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我朋友:嗯.....我...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阿......!?!?)
面試官: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好的........開始計時!
我朋友:第1個模仿國父孫中山.
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那下一個?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然後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
我朋友此時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嗯.......還有30秒.
我朋友:喔........只剩這樣啊........那我就在剩下的30秒內把剩下的72人模仿完.
於是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面試官聽說笑了蠻久........
*****
信樂團有一首歌"One night in 北京"非常耳熟能詳,也是KTV點歌的熱門歌曲.有個朋友也超愛那首歌,但每次去KTV總是找不到那首歌,非常垂頭喪氣.有次他聽到朋友唱,於是鼓起勇氣問為什麼他總是找不到那首歌.終於他知道了!!!原來一直以來他都找錯了......."One night in 北京"是國語歌,不是台語歌"挖那ㄟ低北京".(
我怎麼會在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