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驚無險的安全度過公司一年一次的年度會議.原先還以為會被老闆強力質詢未來的部門規劃,好家在大概她今天心情好吧,沒特別來刁難...呵呵.不過我想即使她想問什麼艱澀的問題,準備妥當的我應該也不會被問倒才對.我可不想什麼都沒準備就來參加那個會議.在該會議中表現太差那可就真的是糗大了.

至於中午的大餐果然如同預期的依舊是在喜來登大廳的中庭餐廳吃吃到飽的自助餐.阿偉對這裡的越南牛肉河粉印象最深.因為上次來吃時,它讓我深深懷念起當時在多倫多時三不五時就跑到中國城的越南餐廳吃超大碗的美味牛肉河粉.真的是很好吃說.不過今天它卻讓我失望了.湯頭太淡.沒有什麼甜味.感覺有偷工減料的嫌疑.看來要吃懷念的好味道只好等下次回去加拿大時再說囉.不過最快也要明年啦.有得等囉.

重點來了....首次穿平口褲的感覺是.....還好啦.也許是因為我沒買太大尺寸的關係,感覺也不太會"屌兒啷噹".不過前面的開口倒是蠻怪的.那些紐扣怎麼好像都關不緊哩?隨隨便便小弟弟就跑出來透透氣?還有我想是因為布料太多的關係,怎麼穿那種據說會比較散熱的反而覺得更熱?看來這種款式不太適合我.還是穿習慣的那種比較妥當.

星期五公司又要辦小型的運動會.該天下午應該就會去看變形金剛.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