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認了兩件事:

(1)星期五要去花蓮出差,有在想週末就留在花蓮玩.只是一個人在那好想也玩不太起來.尤其阿偉我又不會騎車又不會開車....真是傷腦筋.花蓮地那麼大,撘公車好像也不是很方便.一個人住民宿也不划算.(花蓮因為不是很熟的關係不太清楚哪邊有便宜的地方可以住)嗯.看來只好到時"隨機應變"囉.雖然太魯閣已經去過許多次了,但每次來到花蓮都會想說再去那邊走走.真是"百去不膩".呵呵.在我的腦海裡,太魯閣算是台灣最美的地方之一了.既然提到了出差,目前是有規劃在不久的未來還要去彰化,嘉義,與台南見一下那邊的客戶.看來全台趴趴走的行程又要展開了.除此之外,八月初已經排定跟古墓的朋友們去宜蘭龜山島上走走,應該會是個蠻新奇的體驗.另外就是看古墓15行程到底是會安排去哪.原先是說要去墾丁的,不過目前又好像是要去蘭嶼.呵呵.如果真的是要去蘭嶼的話,那就更好囉.畢竟墾丁今年我已經去過了.

(2)八月份國外旅遊只要沒出錯應該就是去印度了.今天正式跟旅行社報名參加印度團,也繳了訂金.所以我已經"狠下心"要去印度看看了.希望會是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新奇之旅.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在泰姬瑪哈陵前猛按相機快門的.嘿嘿.現在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