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阿偉來說是個不吉祥的日子.前幾天我的客戶向我強力抱怨我們公司運送部門服務的缺失.由於客戶積怒已深,而我也曉得的確我們公司有出錯的地方,為了先暫時平息緊張的氣氛與保住這客戶的訂單,我便自認理所當然的應該要先跟客戶說聲抱歉.沒想到我們老闆居然認為有錯都不可以立刻承認.她認為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會好好研究問題是出在那,再來跟您解釋".當她說出這樣的話之後,要不是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我當場一定痛罵她頭殼壞了.人家都已經抱怨兩三年了,還跟客戶說讓我好好去研究問題是出在哪嗎?她一心想把問題的起因歸咎於供應商,可是如果我們運送部門有盡力的話,今天也不會有這樣子的局面.難不成她不僅要我們運送部門被罵成臭頭,連我也都要因為是非不分一起被客戶罵嗎?我真是不懂她的腦筋是在想什麼.客戶逼急了哪會管你是不是供應商的問題,我買的東西沒到就是你代理商的責任.怪不得作我現在職位的前人說她不想幹的原因就是跟我們老闆理念不合.有時我自己也很質疑她的一些處事風格.是你你會支持我們老闆的想法嗎?

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看到"8月13號前有效",你會認定最後的有效日是哪天?是8月13號還是8月12號?阿偉我被規定8月13號前一定要出境.當時是想說最後一天就是13號了,哪知有朋友解讀那個條件是說最後一天是12號,害我當時緊張的不得了.因為目前就是訂13號出國.打電話到移民署詢問.還好是說13號還ok,不然的話那就真的慘了.不過話說回來,趕在最後一天才出境也真的是自找麻煩.下次不會想再做同樣的事了.後天就要來去花蓮,不曉得是會當天來回還是會在那邊度過週末...."就看命運的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