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星期六)恰好是我的生日.所以活動幾乎都跟慶祝生日有關.

星期五下班後就跟好友一起去行義路上的川湯泡湯.不過泡湯前先去了高島屋買生日禮物...呵呵...買了什麼呢?CK內褲.哈.買不起什麼貴重的東西給自己,就只好買內褲囉.買完了之後,就正式去泡湯了.說到川湯,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沒去了.上次去,泡湯費還只要100,現在就漲成200.跟以往不同的是,現在多了蒸氣室跟水療池.至於溫泉,不曉得是為什麼,總覺得當天的水硫磺味不是很重.好像只是一般的熱水罷了.希望下次再去,會是有著濃濃的硫磺味.呵.當天人還蠻多的說.而且越晚幾乎都是.....嗯嗯....了解的人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星期六在南投讀書的朋友,小白,回來台北參加某個座談會.很謝謝他順便幫我慶生囉.原本是計畫要在西門町吃火鍋的.但由於古墓的朋友剛好在公館也在吃麻辣鍋,我和小白就臨時改變計畫,飛奔去公館加入他們.那知到了公館,由於該麻辣鍋的用餐時間有限,如果中途加入,所剩下來能吃的時間已不多.我倆只好改去吃別的.真是給他ooxx.吃完後,一起和古墓的朋友逛了一下台大.之後他們要去唱歌喝酒,我和小白就沒再跟去了.我倆就在公館繼續逛.買了著名的紅豆餅跟50嵐的茶,坐在自來水博物館外聊天說是非.呵.一直聊到11點多才say goodbye.可是問題來了.....那個茶.....啊......害我整晚睡不著.....嗚嗚.

星期日由於前夜睡不好的關係,精神狀況不佳.跑去西門町晃了一下然後再去新莊跟朋友小聚.晚上再跟朋友回來到西門町吃晚餐.結果....禍不單行....應該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我和我朋友吃完回家後都肚子痛.現在邊打字還邊有肚子痛痛的感覺說....唉.還是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