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安靜且平淡的一天.什麼地方也沒去.讓自己好好在家休息一下.就當是為了八月份的活動事前的休息與充電吧.(事實上原本今天是有計畫想去鶯歌那邊走走的.不過看天氣不怎麼好所以打消了念頭)目前八月份確定的行程有:(1)8/4-8/5:宜蘭與龜山島兩日遊(2)8/13-8/18:印度六日遊.當然還有一個花東金針花行,只是目前日期還沒確認.至於九月份,看來古墓是要去綠島了.我個人是蠻期待的啦.畢竟還沒去過說.很想親眼一見那邊的睡美人岩與哈巴狗岩.呵呵.看別人拍的照片感覺真的很有趣.超像的啦.只不過只有兩天在那的行程會不會太趕了?就看到時主辦人是怎麼安排的囉.說到印度,下週也許就要先去辦個簽證了.(我加拿大有去過印度的友人也跟我說他也覺得印度蠻髒的,尤其是恆河那一帶.還好我這次不會到那附近....不過髒歸髒,還是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將印度走透透.畢竟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券書囉)

PS:這幾天的新聞報導了許多的人倫悲劇,看了實在是令人搖頭與痛心.不過對於那個殺自己老爸的年輕人,我是感到蠻同情的.有那樣的老爸實在是....唉.希望法官真能法外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