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15綠島行的日期終於在今天公佈了.目前預定是9月的1,2兩日.雖然還沒敲定是要搭飛機或是火車到台東,不過就阿偉我看來一定是會搭火車啦.(不信?....我們拭目以待囉)我在想如果是那週末去到台東,那不如我先到台東等大家好了或是綠島行之後我在花東多待個幾天囉.(後者機會比較大)這樣就可以順便來個金針花之旅.嗯.感覺還蠻不錯的說.應該就會朝那樣的方向去計畫.(呼叫小白,呼叫小白,有人在家嗎?該不會是讀書讀到昏倒吧???)上次去到台東是我讀國小的那個時代.當時的台東之旅給我最深印象的地方是八仙洞與三仙台.很想再去看看.

說到印度行,這幾天有個朋友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我當然說沒問題.只是我參加的那個團已經爆滿了.所以他老兄能不能一起去還是個未知數.問旅行社他們是說還要再等幾天看看,才知道有沒有位子.不過他們目前是覺得機會不太高啦.所以我猜最後還是我一人勇闖印度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只能說靜觀其變囉.如果他也能去當然是最好的啦.有人沿途哈啦也會比較有趣囉.

8月18號也就是我預定從印度回來的那天,晚上古墓要辦慶生會.據說這會是個"大型"的活動.而且還有主題哩....叫做"擁抱夏日,終結孤獨".....(喔....真是噱頭十足)還說規定要帶一個從來沒參加過活動的朋友.天呀.我要去哪邊生一個呀?有沒有自願的?快快來跟我說喔.還規定只能穿背心哩....呵呵.又是一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