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相機界的兩大巨頭,Canon與Nikon,接續的各在市場上投了一顆大炸彈.Canon推出新的數位單眼相機,40D(中階機)與1Ds Mark 3.(高階機)過了幾天之後,Nikon也不甘示弱的推出同級的產品,D300(中階機)與D3(高階機),來反擊.在中階機方面,目前市場反應看來,大家都覺得Nikon的新產品在規格上勝過Canon.不過這點倒是不讓我感到意外.因為Nikon一向都比Canon慷慨,願意下放一些高階功能到中,低階的機子上.這次真正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在高階機子的那一塊市場.Nikon D3的感光元件居然是一片全幅的CMOS,而不再是以往小尺寸的APS-C規格.在日本五大相機品牌中,全幅相機這以往都只有Canon才有技術與能力產出的產品,終於在這次的競賽中被Nikon打破了傳統.看來Nikon這次真的是硬起來了.呵呵.也許未來我也來買台Nikon玩玩囉.(那我到時不就有4家的相機系統了?!)有些人猜測說Nikon D3的那塊感光元件實際上是Sony設計出產的.如果真的是那樣,Sony應該也就快要推出類似的產品.看來不久的將來相機市場會非常的熱鬧.


另外,大家覺得上面的這件小褲褲好看嗎?我個人覺得前面的那個開口是失敗的地方.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