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朝日溫泉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忘憂亭牌

阿偉的綠島遊記預計週末公佈.今天先來寫日記好了.換換口味才不會讓觀眾覺得無聊或是一成不變.說到週末,之前有提到說最近工作瑣事纏身,身體又受了重傷.目前計畫是週末要來去燒香拜佛.也許是因為佛祖菩薩們覺得我最近都沒有去誠心禮佛,所以給我一些"教訓與警惕"囉.別說我迷信啦.阿偉我是那種相信有燒香就會有保佑的那種傳統好男兒囉.呵呵.也許會去龍山寺吧.說到工作瑣事纏身,這幾天工作方面是忙到不行.倒楣的事也發生不少.而且很多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問題或是類似天上掉下來的狗屎.忙到上MSN偷懶都沒什麼機會.看看下週會不會有所改善吧.至於我的傷口,目前有比較好了.休息了幾天之後,今晚終於再度的踏入了健身房,"回家的感覺真好".哈.真害怕再不快去運動,身材都要走樣了.

我家這邊的鄰里又要辦旅遊了.這次破天荒的居然是個兩日遊.只是要去玩的地方居然是花蓮.那些要去的景點我都在前不久就去過了.目前看來這次應該是不會跟去吧.對了,SONY在今天公佈了最新的數位單眼相機,α700.期待它的測試報告出爐.如果是好貨的話,應該會買進.來取代現有的Konica Minolta D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