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偉早上出差到台南.雖然高鐵搭乘人數已經突破了1,000萬人次,但今天卻是我第一次搭高鐵說.呵呵.誰叫我窮困囉.要不是出差是公司出錢,我也只坐的起統聯啦.搭完高鐵後的心得是它雖然很快,但也沒想像中的快.每小時最高只開到299公里的速度會不會太保守了點?司機是擔心列車飛出去嗎?!?不過座位是還蠻寬敞的.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優點.到了台南站後,因為趕時間的關係,火速搭上一輛計程車,往成大前進.這趟路程還蠻遠的,居然計程車費就要我快四百塊.這會不會也太....OOXX.只能說還好是公司出錢.到了成大後,剛好趕上開標的時間.這次公司投的三個標,居然全部都一次入底.有點讓我小驚訝.也好啦,省得我花腦筋思考要減價多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這次去台南的任務.不過下週還要再去成大一次.還有另外的四個標要開.看來還有機會再次搭高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