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偉我不用上班.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當然又是想出去晃晃囉.早上還在為了今天要去哪邊走而傷腦筋說.突然想到今天應該有很多人需要補班或補課,所以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搭貓空纜車吧?一時興起想說就去搭看看.反正到現在都還沒搭過哩.

到了動物園站,果然沒有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大排長龍的景象.心中安心了不少.總覺得花錢還要排那麼長的隊伍實在是不值得.呵呵.坐上了纜車,感覺還蠻平順的.不會有在空中隨風搖曳的恐怖感覺.不過真的是有點悶.如果今天的天氣再熱一點,我想我也會受不了了.由動物園站到最後的貓空站老實說算是一段還蠻長的路.沿途可以看到很讚的台北盆地市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101吧.不過阿偉我反而比較喜歡在高處看北二高.看著南來北往的車流,感覺很有視覺的效果.不過到了貓空站,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在這裡做什麼.一個人在這裡喝茶嗎?那並不是我正常會做的事.所以也沒過多久,就又再次的搭上了貓纜,往回程的路前進.在纜車上總覺得這樣就回家有點不甘心.難不成真的只是為了搭這貓纜而來嗎?好吧.就在指南宮站下車.來去指南宮拜拜吧.

說到這指南宮,已經有段不算短的時間沒來了.最值得一提的變化是現在這邊新開闢了一個安太歲的神殿.裡面可以說是富麗堂皇到不行.連殿內上層的燈光都會變色喔.感覺超氣派的.讓我有點大開眼界.下山的路我就沒再搭貓纜了.而是改搭公車回到市區.抵達公館後,在這邊買了著名的大車輪餅,填填自己的五臟廟.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貓纜體驗行.你已經搭過貓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