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說寄信給Pentax日本原廠詢問修理閃光燈一事,今天就收到他們寄來的回信.嗯.還蠻有效率的.他們要我將有問題的閃光燈寄回去日本檢查,明天就會把它送交給郵局讓它去日本一遊囉.希望它很快的就能生龍活虎的再回到我身邊.(還好我還有一支一模一樣的閃燈)說到日本,今天突然一位朋友透過msn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一起去日本.看他想去的景點都還蠻不錯的就爽快的答應.詳細的細節就等他規劃完成.看來變來變去,最後居然還是變去日本.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應該不會再變了吧?)除了日本之外,我跟一位朋友口頭約好說下個月去住看看礁溪老爺.看它跟涵碧樓相比鹿死誰手.不過如果是比風景,我想應該是涵碧樓獲勝吧?至於飯店內的奢華度,就等我親身去體驗看看囉.對了,明天出差到台中和台南.會在台南住一晚.希望這次又能吃到台南當地的美食.(時間趕得上的話,希望能吃到蝦仁肉圓,割包,棺材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