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跟老姐的男友跑去看資訊展.我以為是早上九點就會開.怎知原來是十點才開放民眾參觀.看著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沒耐心等待的我們只好想辦法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早混進去.嘿嘿.剛好有個小門居然沒上鎖而且又沒人顧.我倆就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就這樣的"提早進場參觀".今天在會場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摸摸Nikon最新上市的D300.摸到實機與簡單的把玩後,感覺是還好而已.覺得並沒有我原先想的那樣優.不曉得是不是我本身就擁護/偏好Sony/Minolta的關係,感覺Sony的α700還比較值得買.D300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特點是它那強大的對焦功能.但除此之外,其他的就覺得還蠻一般的.而且D300是made in Thailand,但α700是made in Japan.D300的售價居然還貴過α700許多.整體考量之後,我對D300的興趣已經完全消失了.看來暫時還是不會跳入Nikon的系統.不過我對N家新的廣角變焦鏡皇與新的標準變焦鏡皇還是蠻感興趣的.至於資訊展,我想展期的最後一天應該還是會再去一次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東西可以撿的.想買幾張記憶卡.

參觀完資訊展後,阿偉我就跑去健身房運動.傍晚再與老姐與她男友一起在西門町的天外天吃火鍋.吃完後他們對天外天的評價還蠻不錯的.(居然還說改天想再去吃一次)但因為吃太飽的關係,怕變成胖豬的我們三人便從西門町散步到龍山寺與華西街夜市.期望多走幾步路會幫助燃燒多點卡路里.(老實說只是想消除吃太多的罪惡感)而在龍山寺一帶剛好遇上了廟會活動.可惜今天沒帶照相機出門.不然的話還可以順便拍拍照.之後再走路回到西門町,直到感覺肚子不再那麼撐的時候才安心搭車回家,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