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偉我終於拿到之前所預訂的SONY α200了.(我的第五台單眼數位相機)今天晚上吃完公司尾牙後,馬上回家把它給設定好,讓它可以立刻進入作戰狀態.呵呵.原本有點想學人家來個所謂的開箱介紹,但最後想說還是不要做那種無聊的事,所以就略過吧.至於這次的公司尾牙,頭獎是一台iPhone.當然不是我抽到的囉.(一位女同事抽到.抽到後她還問大家有沒有人有興趣跟她買說)我抽到的是什麼?唉..這次抽到九獎.居然只是一個Intel迷你滑鼠.真是有夠慘的.尾牙禮物還是自己買給自己比較實在.我在古墓尾牙裡拿到的烤箱都還比公司抽到的更有價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