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這幾天又面臨了另一個抉擇.那就是是否該去加拿大走一趟呢?原先是計畫在辭掉工作後與正式接任新工作前的空檔中跑去加拿大放鬆一下.當時是預估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怎知最後居然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這樣還要去嗎?兩個星期的確是短了些.如果不去,又該去哪個國家走走呢?泰國?日本?還是???今年原本是有計畫要去很多地方參觀,旅行的,不過因為換工作的關係,我想這些計畫應該都要延期了.Anyway.無論最後的決定是要去哪邊旅行,只希望這次換工作的決定是正確的.只要新工作能做的穩定,那這些惱人的瑣事與犧牲也就不再重要了.

再來說說上週的香港行吧.這次出差最主要是代表某家出版社參加一個有關手部外科的醫學會議.這會議內充滿了可怕的手掌解剖照片.例如一個人的手掌斷了,該怎麼把他的手掌給接回來.這個case還蠻有趣的.那個人的手掌是已經完完全全的跟身體分離.而且手掌還已經沒有了血色說.但現在的醫學科技居然還能把他給接回來,手術後該手掌居然還能動作.真是太神奇了.更噁心的是會議中提供午餐時,前方還播放著手術的情形.血淋淋的畫面再加上便當中的肉片是放在番茄醬汁中,讓我們這些平常人看的是觸目驚心,吃的是....我該不會是吃到人肉吧???

這次跟我同行的是一名老外.他是我們公司新請來的業務同仁.他在會議中很受女性同胞的青睞.很多女性,無論是白種人或是黃種人,都主動跑來跟我們聊天.白痴都看得出來她們是因為他而來的.其中有一位大陸女子讓我印象最深刻.她的穿著還蠻有個人奇特風格的.衣服,鞋子,口紅,眼影,都搭配成同一色系.只是怎麼會選綠色呢?看起來就好像是妖精似的.(青蛇化身?)隔天她又來找我們聊天.這次全身衣著換成是白色與米白色搭配.(這次變成白蛇了?)當然口紅,眼影也都不例外.也都完全是同一色系.穿著短到不行的迷你裙.一坐下來就讓人看到她的內褲與私處.她根本就是想要色誘我同事嘛.真是作風大膽到不行.她讓我傻眼又覺得可笑.事後問我同事有沒有對她感到興趣,他立刻給了我一個否定的答案.還直說她讓人感到她是一隻sex rabbit.好像無時無刻都想找人求偶.哈.會不會說的太露骨啦?

對了,還記得我說過這次的香港行去程是搭商務艙嗎?這可是我出國首次搭商務艙的紀錄.感覺跟搭經濟艙在實際上沒有差很多.只是座位的確大了些.而吃的東西還有提供菜單參考,菜色也比較高檔與精緻.不過如果是花我自己的錢,我就覺得是沒太大的必要.把那多花的錢拿去買別的東西還覺得比較實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