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明早就要飛去新加坡了.這次因為帶了筆記型電腦,所以只出動兩台相機:Pentax K100D和Sony α350.今天跟新加坡的同事問了一下那邊有什麼好吃的名店/必吃的小吃.根據我買的旅遊書指出,新加坡最有名的肉骨茶餐廳叫黃亞細.而海南雞飯的名店是文東記.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他沒聽過黃亞細.而文東記也不算很好吃.(他還說事實上新加坡人根本不愛吃海南雞飯)看我什麼都不懂他便自願當我的美食導遊囉.期待哩....說到吃,阿偉這週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最近如雨後春筍般開店的鮮芋仙.結果我的感想是.....超讚.一試成主顧.以後我會常常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