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事實上有一件事一直困擾著我.期望老天能助我一臂之力讓真相早日釐清(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呢?....疑惑)

陰雨的天氣讓這週末過的還蠻平淡的.原先是有念頭說如果天氣不錯的話,那就去台中走走,順便見一下在那的朋友.但最後卻都是走到健身房運動.(無言....)就連拿相機出門的動力也都被陰雨給消耗殆盡.只能看看下週末會不會放晴囉.上次說到這週末要來去採買一件花襯衫,為這個月中的古墓旅遊活動做準備.我在西門町逛了幾間店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樣式或是即使有看到喜歡的,但價格貴到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又不是名牌怎麼會那麼貴?)就在"心灰意冷"之時,阿偉我跑去火車站找朋友小P.就在他家對面的一間不久後就要關門大吉的店裡,我找到了一件還ok的花襯衫.因為要結束營業所以目前該店在舉辦買一件送一件的活動.阿偉我就買了一件我還蠻喜歡的短褲然後送那件花襯衫囉.(這真可以說是一劍雙鵰,皆大歡喜吧)至於公司的員工旅遊,目前確定是要去住日月潭旁的涵碧樓.聽到這消息後真是太讓我失望了.阿偉我個人是重旅遊的行程精不精采,而非住的品質要有多高.可惜公司只有我一個男的,其他的女同事都想去那當貴婦.阿偉我寡不敵眾,只好乖乖的服從那些女人的決定囉.(旅遊的時間目前是訂在七月底的某一個星期四與五)目前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月底的蘭嶼行.小白,全靠你啦!!!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