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阿偉這週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又來到高雄出差.我利用空檔的時間跑到高雄鹽埕區的駁二藝術特區走走.
既然這裡號稱是藝術特區,想必應該會有許多的藝術創作品供民眾欣賞.這裡目前有許多巨型的公仔在展示.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這些公仔的展示標題為"高雄人來了".今年是第二屆舉行.這次是"以高雄文化,海洋城市意象"為創作的主題.
不過上面這尊公仔怎麼只穿內褲而已呢?(三角型的小褲褲不是內褲那是什麼?呵.難不成是泳褲?嘻嘻)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這尊公仔也很有意思.腰帶上的工具包上寫著"奉旨爽"三個大字,一旁還有一根香蕉???....是我腦筋想太多嗎???
這裡許多的公仔都蠻"口愛"的.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郵筒圖案的公仔.給人一種所有郵件都會準時送到的感覺.呵.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除了有公仔展示之外,這裡目前還有貨櫃藝術節的活動.其中創意模型這部份,我最喜歡上面的這個作品.
貨櫃中長了一顆很奇特的樹.有點像童話世界的感覺.(讓我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們超愛世運秀@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今年盛大的舉辦了世界運動會.會後這裡也特別展出世運的開閉幕秀回顧展.會中展示當時開閉幕秀
所使用的衣物,道具,及設計理念.來這裡走一圈便能體會成功的背後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與巧思.
我們超愛世運秀@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