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佛光山禮佛
佛光山大佛城

阿偉今天利用到高雄出差的機會順便跑了一趟佛光山.之所以會去佛光山除了要去禮佛之外,也希望諸佛菩薩能保佑我早日找到新的工作.話說現在的公司因為市場競爭的關係,同業大打價格戰,整個營運開始走入了下坡.國外的總公司因為利潤大幅的縮減,最後決定來個全球大裁員.去年年底,我們位在新加坡的亞太總部,一口氣就把一群人給資遣了.其中還包含了許多資深的同仁.這個月中,裁員風終於也吹到了台灣.台灣分公司最後只剩下2個半客服,1個倉儲,和2個行政加總務.就連台灣分公司最高的領導人也要拍拍屁股走人.而我也很不幸的在這次被裁的名單裡.(我在這公司服務到三月底.如果扣除年假和求職假,我其實上到3月中就可以了)最順利的結果就是我能快速找到新的工作,然後4月開始上工.這樣就能完美的銜接,而我也能賺到求職假和遣散費.(好加在公司給的還蠻優渥的)希望幸運之神能快快降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