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阿偉今天來到了花蓮.目的地是位在壽豐鄉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個景
點,我當時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親身過來看看.感覺這裡的風景還蠻不錯的.給我那種很有與世無爭的fu吧
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這裡的湖景與樹景,據說都是人工的.不過看起來還是很美.不說的話,還真以為是天然的說.有雲,有山,有水,
所以被取名為雲山水?園區的池塘裡看得到一群鵝與鴨.環湖一圈給人一股很清幽,很放鬆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聽人說有偶像劇與廣告來這裡拍攝.看來很多人都認同這裡是一處美景.目前這邊也有提供民宿的服務.我想
哪天心情鬱悶時,來這住上一晚,應該會讓心情好一些吧?如果天氣晴朗來個大藍天,我相信這裡應該是超美的
花蓮東華大學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離東華大學還蠻近的.兩者都提供有雲,有山,有水的景色.不過農莊的樹木明顯多過東華.
給人更綠意盎然的感覺.因此我個人比較偏愛農莊囉(雖然東華的景色也是蠻棒的啦.可惜今天天氣有點偏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