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達美航空
這次的美國佛羅里達出差行我是選搭達美航空的航班.個人我對達美的服務評價是尚可
美國達美航空

相較於亞洲的航空公司都偏愛採用年輕貌美的空中小姐,美洲的航空公司就擁有許多"資深"的空服員

阿偉今晚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回來囉.原本預期那邊的天氣會蠻冷的,結果居然是十分的溫暖.(只有幾天晚上需要穿到薄外套.我還看到許多老外只穿短袖,短褲哩!怪不得佛羅里達被許多北美人視為冬天的避寒勝地.擔心那裡會很冷的我還帶了許多厚重的衣物.沒想到全都白帶了.真是給它ooxx)上星期一一大早我就出門搭高鐵前往機場.這次的美國行是選搭達美航空的班機.(是公司幫我選的)由於達美沒有提供從台灣直飛美國的服務,我也只好先到東京再轉機前往美國囉.也許是因為達美對轉機的銜接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的關係,一抵達東京的成田機場後,我絲毫沒有喘息的又再轉搭另一個達美的班機飛到美國的底特律.雖然可以縮短整個旅程的時間,但無法在免稅商店內晃晃卻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再次被困在飛機裡將近12個小時後,我終於抵達底特律.快速通過美國海關的審問後,我來到出境大廳,準備再次搭機飛往佛羅里達.這次的等待時間就比較充裕了,不過可惜的是底特律機場內並沒有什麼商店值得去逛的.我也只好靜坐在候機區內等待登機時間的來臨.再次飛上天空後,又花了我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才終於來到了佛羅里達.有意思的是這個班機上的乘客絕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事後我被告知說我所去的城市不僅是個避寒勝地,也是一處熱門的退休地點.

美國佛羅里達州車牌
經過將近一天的飛行與等待時間,我終於來到有Sunshine State之稱的佛羅里達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間飯店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就是這次我所入住的地方(還蠻不錯的)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是該飯店大廳內的一角.二樓都是大大小小的會議廳.這次來美國的時間幾乎都在飯店裡度過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大廳的另一角有個酒吧.晚上酒吧旁的lounge會變化出各種顏色的燈光

來到佛羅里達州的Fort Myers,一踏出機場就能感受到當地溫暖的氣溫.(這跟台北的溼冷,東京與底特律的乾冷有著很明顯的不同.頓時有像來到人間仙境的感覺.呵呵)機場大門口有公司準備好來接機的人員.跟著他們的專車,我來到離Fort Myers不遠處另一個叫Naples的城市.這就是這次我來美國的最終目的地.接下來將近一周的時間我都在這裡一間叫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的飯店內開會.要參加的會議與訓練還蠻多的.完全沒有時間來個觀光行程.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是從我房間的陽台上看清晨的日光(這時台灣卻已經是天黑了)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張就是這次我所睡的床.瞧!這間房間內其實有兩張雙人床喔.但只有我一個人睡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是床旁邊的躺椅.(可惜都沒時間躺在上面)房間的外面就是陽台.整個客房還蠻大的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這是房間內的浴缸.也是很大的一個.原本想抽空來泡澡的,但最後也是沒有機會(每天
都搞到很晚才回房休息.再加上時差的關係,有一晚我還累到連澡都沒洗就上床睡覺囉)

開會期間我只能利用白天會議休息的空檔在飯店的四周晃晃.再不然就是要等到晚上才會有比較長的個人自由時間.即使有幾天會議比較早結束,但在美國沒車就等於沒腿的情況下,我實在也走不到哪去.真的是很殘念啦.這趟美國行最後真的只是為了開會而來,都不能開會與旅遊兩者兼顧.(不過老實說Naples這裡也沒什麼景點特別能吸引我的)而其他來此的同事,他們空檔的時間都是跑去shopping.沒地方可去的我也只好跟著他們跑去逛當地的各大shopping mall.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之前常聽說佛羅里達州有很多的野生鱷魚.瞧!飯店外的開放式池塘邊居然有個告示
寫說"請勿餵食鱷魚"!....這是否意味著鱷魚就在我身旁四周?!(這未免也太嚇人了)
Naples Grande Beach Resort
飯店既然號稱是個beach resort,它的附近自然會有個海灘.前往海灘的路上有片紅樹林
墨西哥灣
穿過這片紅樹林後就會見到這片白色的沙灘.眼前的大海就是墨西哥灣(雖然氣溫不是很低,
但我還是穿著長袖的衣物.沙灘上可是有著許多的老外只穿著泳衣在曬太陽.怎麼差那麼多?)
Miromar Outlets
白天的時間幾乎都在開會.我與同樣也是亞洲來的同事最常做的自由活動便是購物了
(不然剩餘的時間也不夠來個旅遊行程.而且這裡大家又沒車,也沒什麼大眾交通工具)
Miromar Outlets
沒車就等於沒腳是在美國生活的真實寫照.光是從飯店到這個Miromar Outlets單程就要美金
$60元(相當於台幣$1800元)這計程車費可真是貴的嚇人(不過這Outlets設計的還蠻美的說)
Miromar Outlets

大夥一共10多人,叫了三輛計程車來回.(光交通費就花了美金$360元.相當於台幣1萬!!!)
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買的很開心(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在這個Outlets裡找不到我喜歡的東西)

雖然這趟美國行最終並沒有參觀到什麼有趣的景點,不過能免費來美國走一趟也還算是蠻不錯的啦.而且重點是這趟美國行讓我累積到許多航空公司的里程數.(刷花旗長榮聯名卡拿長榮航空點數.搭達美航空累積達美的里程數)這對未來我換取免費機票有大大的助益.聽說公司每年都會在美國舉行一次會議.希望未來我還能持續過去參加囉.(高度期待)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高級民宅
大家買到超開心的,只有我一人兩手空空,心裡實在不是很爽快.為此我上網找找飯店附近有
沒有什麼我有興趣的店家.總算讓我找到一個mall裡有我喜歡的牌子.為了要買我想要買的
東西,我專程走了一小時的路程,來到一個叫Coastland Center的mall(不敢搭計程車.怕貴)
Coastland Center
幸運的是飯店內的工作人員告訴我ㄧ條還蠻不錯的路線走到該shopping mall.該路
程的兩旁皆是高級的房屋.邊走邊看這些高級住宅,心裡想著如果我在這裡擁有一棟別
墅那該有多好.呵.來到了Coastland Center,我的目標就是裡面的A & F!有趣的是我
問店員店內能不能拍照.她回答我說不能用相機拍,但手機ok.這讓我還蠻感疑惑的.呵
Coastland Center
Coastland Center裡也有A & F的副牌:Hollister.在這兩家店內所買的衣物加
起來就花了我超過1萬台幣!(為什麼上次去的Outlets裡沒有這兩家店呢?!可惜哩)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夕陽
這次美國行的最後一晚,我手上拿著剛剛買到的戰利品,慢慢的又走了一個小時
回到飯店.沿途的夕陽為這次的美國行畫下一個句點.隔天一大早我就啟程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