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素可泰

阿偉今天買了一張機票,要在明年二月初前往泰國的曼谷與普吉島.這趟泰國行的最主要目的是要去普吉島開會(所以機票是公司出錢),而曼谷只是順道過去待個1,2天.依照以往的經驗,這場會議是不會有機會讓我在普吉島有足夠的時間旅遊觀光.也因此待在那的那幾天內相信也只能簡單的在飯店四周走走晃晃.(還好飯店靠近海邊,讓我有機會漫步在普吉島著名的海灘上)假使真的有足夠的空閒時間的話,我還蠻想去普吉島附近的攀牙灣給它參觀一下.一切就看到時會議的進度囉!由於農曆過年期間我會去斯里蘭卡與馬來西亞吉隆坡旅行,現在再加上這趟泰國出差行,看來到時又能寫一堆遊記與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了!希望這兩趟行程都能順順利利的,並且會有讓我大開眼界的新體驗.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