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八點,公司要在喜來登開年度會議.先別提一大早就要爬起床來準備的痛苦,更令我討厭的是大熱天的還要穿的人模人樣的....真是煩.這個會議一開就是開個一整天,還要隨時接受別部門無情的質詢與批評,希望明天在台上不會出糗才好,否則的話....我就....我就....殺死真武好了.哈哈.唯一的好處是中午會在喜來登吃大餐.上次去吃吃到快要撐死才肯罷休.不知這次又會有什麼好吃的讓我讚不絕口....嗯....好期待.

看我們真武弟弟強力推薦說寬寬垮垮的平口褲很好穿.好吧...明天反正要穿西裝褲,就來給它試穿一下.試試"屌兒啷噹"的感覺是如何.看看會不會在會議中帶給我"新奇的體驗"....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