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偉跟著三位女同事去到在KMall內的Mo-Mo-Paradise吃午餐.很報歉的....又是那種吃到飽的餐廳.(天呀....天意是不是就是不要讓我瘦?!)要先說明的是會去那邊吃可不是我自己選的喔.那是那些女孩們的選擇.而我只好聽從她們囉.誰叫我是好好先生.更要命的是那間餐廳居然是賣吃肉吃到會想吐的壽喜燒.剛開始吃覺得還好,吃了幾盤後感覺很快就會膩了.(今天變成食肉獸)個人覺得吃那個還不如去吃火鍋.火鍋的樣式多太多了.而且還有水果甜點之類的.什麼壽喜燒真的不對我的胃.食材選擇過少.下次打死我也不再去.(除非免費囉...嘻)不過如果你喜歡吃肉的話,那裡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別部門的一位女同事在今天請辭.由於從星期一開始她就無緣無故的沒來上班,我想今天也只是用個電話或是email告知她想離職,而我又是跟她最後有接觸的人,(星期五看完變形金剛後我跟她撘同台公車回家)所以她的主管便懷疑起是不是我跟她說了什麼.....天呀.會不會太會聯想了.那個女的怕我怕的要死,她那會跟我聊天呀.哈.別看我笑起來好像很溫和,在公司很多人都不太敢來找我,因為據說我兇起來/嚴肅起來超像是黑社會討債的.(我老闆說的)Anyway.總之就是覺得這件事都會扯上我讓我覺得好笑....發發牢騷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