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提到說我們公司有位女員工要離職,因此這幾天都是為了在面試新人而忙碌.身在國外度假的老闆知道有人要離職後,便要求我在她回國前要找到適合的人選.很幸運的,經過兩三天的尋找,今天那位人選出現了.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再看走眼.不然的話....只能說我就慘了.我發現今年都是在我要出國前就有人要辭職.不曉得是為什麼,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選那個時段.這分明就是要為難我嘛.實在是有夠機車.上次去泰國,有人要走.下個星期要去印度,也有人要走.什麼跟什麼.(想比中指....難不成我應該想說這些人怕沒有我的保護與照顧所以想離職嗎?)

這週來拜訪台灣的兩個颱風說也真是奇怪,.好像對台北都沒什麼影響.應該說是天佑台北人嗎?期望我到印度時也是這樣的無風無雨囉.阿偉我不怕大太陽只怕下雨.至於古墓的綠島行,我和小白已經說好先到他那作客了.所以我會提前到台東等古墓的大隊人馬.在台東的那段時間,應該就會去看金針花囉.實際的行程就看小白如何安排了.好期待.小白加油哩.就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