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同志大遊行口號:彩虹有夠力; Rainbow Power

這週末最重要,也最值得一提的活動應該就是星期六的同志大遊行了.這麼盛大的活動,阿偉我當然要去湊一下熱鬧,看看有沒有什麼勁爆搞笑的畫面.呵呵.(在相對保守的台灣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香噴噴,火辣辣的畫面啦.阿偉記得還住在加拿大多倫多時,有去看當地的同志大遊行.遊行隊伍中居然還有看到全裸的喔)星期六一早還是有先到公司加了一小段的班.然後差不多在下午一點多時,抵達位在國父紀念館的集合區.

混在"水男孩"中的"水女孩"

讓阿偉我口水直流的"美食"(水女孩居然跟我說他有人了)

來到了集合區,最醒目的隊伍依舊又是那群所謂的"水男孩".唉...."脫",還是最能吸引目光的題材.呵呵.我是很佩服這群水男孩他們的勇氣啦.畢竟只穿著泳褲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行走,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殺了我,我也不敢做.水男孩中有一個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據我朋友說,他已經有人囉.只能說是殘念嗎?這次遊行的"噱頭"是萬人拼湊出代表同志精神的彩虹旗.主辦單位用6種屬於彩虹旗顏色的DM,分給6區的遊行隊伍.隊伍走到差不多是忠孝東路與光復南路的交叉路口時,大夥將手上的DM一起舉到頭上.由上空往下一看就是一張巨大的彩虹旗.感覺還蠻有創意的點子.事後看空拍的照片,的確是蠻壯觀的.能說在當時刻下,同志佔領了忠孝東路嗎?至少當時那路段同志絕對是多數的.

大炳"嚇死人不償命"的變裝秀

親民和善的阿妹

大隊人馬最後走到市政府後面,開始了另一個高潮:表演活動.除了同志團體,G-rush的熱舞外,最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大炳,小炳的變裝秀與阿妹,張惠妹的演唱了.尤其是阿妹的演唱,讓全體high到不行.頓時讓人覺得活動變成了一個嘉年華會.或說是阿妹的小型演唱會也不為過.原本阿偉我是計畫不看這些表演的.不過很慶幸我最後還是有留下來看完全程.因為最後的表演真的是壓軸.超精采的.阿妹親民和善的形象讓我印象深刻.今年遊行的口號是"彩虹有夠力.Rainbow Power".期望明年的遊行會更加的精彩生動.大家一起加油囉.

註:早知應該出動我的Canon 小白IS來拍這些藝人.晚上拍會動的人物光用小光圈鏡頭還真是辛苦.(會手震)這時就是大光圈鏡頭展現它們的價值與威力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