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苟不理手工水餃

位在台中東海商圈內的苟不理手工水餃(某知名美食雜誌曾介紹過它.而我也因此被吸引而來)

阿偉今明兩天來到台中出差.今晚抽空來到東海商圈晃晃.之所以會想來這裡的原因是前幾天看到某知名的美食雜誌介紹了這裡一家取名為"苟不理"的小吃店.為了想親自嚐看看這家店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有很好吃,我於是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來到東海.又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為了要找到這家店,我又被折騰了一段時間.(當下心裡想說有必要為了吃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嗎?但想說人都來了,還是努力的完成使命囉.幻想等會就有美食可享用了!)

花了一段尋覓與步行的時間後,我終於來到這家店的店門口.疑?怎麼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有些簡陋,而且裡面老實說也沒有什麼人來光顧?這真的是一家值得被推薦的美食店?心中不禁冒出許多的疑問.不過既然人都已經來了,我還是進去給它吃看看吧.說不定裡面的小吃吃了後,真的會讓人讚不絕口.於是我點了10顆高麗菜水餃與一碗玉米湯餃來試試.

東海苟不理手工水餃
這家店的外觀坦白說是不怎麼樣.入口處的一旁就是該店的廚房.而用餐區則在店內與二樓
東海苟不理手工水餃
這是這裡的招牌手工水餃.我點的是高麗菜口味.這一顆只要$2.4元!還蠻不錯吃的(皮薄餡扎實)
東海苟不理手工水餃

這碗是玉米湯餃.(要價35元)碗內共有八顆水餃.個人我不愛這玉米濃湯.(不合我的口味)整體
來說,這家店的招牌水餃雖然沒有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步,但也還算有中上的分數.再加上
售價夠便宜,我給它推薦的評價.苟不理手工水餃的店址為: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12號

這家店的水餃標榜著純手工製造.口味有分韭菜與高麗菜兩種.(另外這裡的鮮蝦大餛飩據說也是採手工製作)這裡的水餃給我的感覺是外型有點像包了許多內餡的餛飩.這水餃皮算是薄的那種.吃起來倒是還蠻ok的.而且重點是一顆只要2.4元.這價格在現今什麼都在漲價的年代應該可以說是少見的.就因這水餃物美價廉,我給它推薦的評價.至於這裡的玉米湯餃,個人我就不是很喜歡.問題出在與水餃搭配的玉米濃湯.這湯喝起來就不對我自己的味.早知換別種湯來配.

東海豆子
東海的豆子已經是一間十分知名的店家.而我也已經來光顧過了數次
東海豆子
店內的甜品選單.瞧!這裡的仙草凍只要$25元喔!價格還算蠻大眾化的
東海豆子
雖說是仙草凍,裡面還是有加芋圓與奶球(這讓這碗仙草凍更加的超值)
東海豆子
滑溜溜的嫩仙草(不計價格的話,個人覺得台中瑪露蓮的嫩仙草還是比較讚一些)
東海豆子
這裡的芋圓吃起來也蠻Q的.不過如果能再大一點的話,我想它應該會更
有嚼勁(同樣的,這裡的芋圓也不是我吃過的所有芋圓中最好吃的一個)
東海豆子

店內的裝潢簡單且乾淨.還蠻適合來這裡談心聊是非的.(哈)雖然這裡的仙草凍不是最讚的選
擇,但同樣因物美價廉,我也是給推薦的評價.豆子的店址為: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23號

吃完鹹的正餐後,再來當然少不了要吃些甜的甜品來中和一下.呵呵.說到東海商圈內的甜品,我想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豆子的仙草凍與蓮心冰雞爪凍的彎豆冰.這兩家的招牌甜品個人我都還蠻喜歡的.而且價格也很公道.兩者我都推薦喔!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的彎豆冰.(一杯$25元)個人我最愛上層的那球紅豆牛奶冰淇淋.好吃!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這彎豆冰有三層.上層是紅豆牛奶冰淇淋.中層是彎豆(大紅豆).下層是綠豆沙(冰沙)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我對雞爪凍不是很有興趣.但這裡的雞爪凍可是全國聞名(來買的人可是絡繹不絕)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除了雞爪凍外,這裡也賣許多種其他的滷味(瞧!連阿給這裡都有喔!)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的店址為: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