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中的清境農場

這週末阿偉跟了一個位在新竹的同學家族去南投的清境農場旅遊.之所以會知道有這個活動是因為一個位在新竹的朋友剛好是該家族的會員,而他在MSN上說他要去那邊旅行,就這樣"陰錯陽差"之下我最後也跟去囉.呵呵.原先行程規劃是只去清境農場跟合歡山.但據說是因為大型車輛無法開進合歡山的緣故,最後臨時改為去清境農場跟日月潭.這一團一共超過50人.租了三輛中型的遊覽車.由台北出發的就有10多人.車子離開台北後就往新竹與其他的人會合.之後便浩浩蕩蕩的往清境農場前進.可惜老天不作美,清境農場的天氣跟台北一樣,也是陰雨下個不停.大夥就在雨中欣賞青青草原上著名的牧羊秀.(疑,奇怪,上次來到這所看到的那個可愛牧羊弟弟怎麼不見了?)看完綿羊秀之後,大夥就跑去餐廳內躲雨.老實說還真是可惜哩.(都不能到處拍照....可惱可怒呀)晚上一群人再往廬山溫泉覓食.這裡感覺上有點類似台北的烏來.只不過這裡比烏來在規模上感覺大了許多.親身走在那個著名的廬山吊橋還蠻刺激的.(明明就說限制只能30個人在橋上,我看當時應該超過許多了)

隔天一早離開清境農場後,大夥首先來到埔里酒廠小晃一下.之後便往日月潭搭船遊湖.上次來日月潭是騎車遊湖.(要再次感謝小白囉....辛苦你囉)這次換成是搭船遊湖.兩者相比之下,我覺得還是搭車或是騎車環湖比較能看到更多的風景.如果以後再來日月潭,相信沒必要都不會再花錢搭船囉.實在是沒有什麼價值.對了,不曉得為什麼,這裡有些原住民特色商店都會賣些男性重要器官的雕刻.有些尺寸還蠻誇張的.遇到我們這些同學,大夥都對那些雕刻指指點點,議論紛紛.有人居然還跟他B的size比較了起來.更有些x貨裝的像就快要流口水似的.真是讓我傻眼,只能笑說搞笑功夫一級棒啦.結束日月潭遊湖後,我們最後來到了集集.在這大夥拍完合照後正式結束這次的旅程.行程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囉.

日月潭

參加這個團後給我的感想是古墓旅遊團真的是高檔了許多.不僅吃的好,住的也比較好.說到古墓,星期日大夥在吃早餐時,有人提到了古墓喔.有個該家族的人說他們家族是很包容的,歡迎任何人都來參加.不像有些家族入會困難,甚至還要繳會費哩....此話一出,這時坐在他旁邊的該家族領導就回他說....你是指古墓吧....哈.在我面前說古墓的"閒話"....我當然馬上"糾正"他囉.....古墓嚴密的門規怎麼可以被人扭曲成邪魔外道?當我暴露我"真實的身分"時,那位馬上透露出他有空都會去看古墓網誌...還說怪不得我很眼熟.....其實他也很想參加古墓的活動.他還說他是阿盛的朋友只是阿盛都不帶他進古墓一探究竟.由此可見古墓可是超有名氣的呢.呵呵.

下次阿偉又要苦旅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