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年全年都沒用到健保卡的我,終於在今天被感冒病毒給打敗了.難得請了個下午病假,去看了醫生.事實上我是很不想去看醫生啦,因為看感冒,沒看什麼,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反正就是開藥給我,真不知看醫生做什麼.Anyway...看完醫生後,回家開始睡大頭覺.睡到吃晚餐才離開床.過了一個毫無意義的一天.

上星期六去朋友家慶生.雖然說我是11月初生日的,但是因為這次的生日會是11-1月三個月合辦,所以我也是壽星囉.一群人一起慶生的感覺果然不同.真高興有這些朋友.除了吃了蛋糕外,還拿了幾樣生日禮物,有內褲,有錢包,有相框,有.......有吃又有拿,當壽星真好.哈哈.

至於星期日,看了神鬼奇航2.這部片還蠻長的說,有點讓我小意外.而且故事沒有完全結束,第三集是免不了的.而且最後出現的人物,居然是第一集內的壞蛋,故事還蠻有變化的,期待第三集會怎麼編囉.

最後讓大家想想猜猜看...這個在日本台場拍到的告示牌,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呵.我是完全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