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今天是阿偉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連續這幾天全部都待在台北市內.完全沒有踏出市區一步.這跟我原先打算的完全變了樣.怪都只能怪這天氣怎麼那麼濕冷呀.好像不管逃到台灣哪都是一樣.(阿偉我怕冷)更不可思議的是台北好像已經連續下了一個月的雨.只能說聲My God!待在市區內整天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去運動或是去泡湯.我的日子怎麼變得如此的頹廢呢?真不像是我陽光的style.嘿嘿.明天,也就是放完年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阿偉我就要飛去香港出差囉.這次與過去幾次去香港有兩個比較不同的地方是:1.這次是搭商務艙.2.這次是跟一個老外去.會搭商務艙完全是因為訂不到經濟艙.不是因為公司變得慷慨了.(別傻了)而會跟老外去則是因為公司最近請了一個老外跑香港業務.這次去就是要帶他去見客戶拜拜碼頭囉.另外,說到工作,阿偉之前有提到的那個所謂的"重要的會議",其實就是工作面試啦.今天終於拍板敲定.阿偉我要換工作了.不過我也別高興的太早.由於新公司是同行.而我又跟現在的公司有簽競業條款.後續上還是有很多的法律問題.這一換,是福是禍還很難說.過幾天會把我們的競業條款給po上來.有懂法律的請給我ㄧ些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